2015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报考职位相关问题

2015-03-20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5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3月20日)正式启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注册信息后便可填写报名相关信息,福建公务员网(www.fjgwy.org)在此说明关于报考职位相关问题,以便考生顺利报名。
  >>2015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2015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注册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者可以报考几个职位?可以改报吗?
  报名系统已限制报考者只能成功报考一个职位。
  没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在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不可改报其他职位。
  2、报考者如何选择报考职位?
  报考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职位查询,认真慎重选择合适的报考职位。职位选择的界面,会对报考者的个人资料进行初步的校对判定。
  网站提供以下几种职位查询方法:
  (1)首页左侧“招考导航”栏目中的“招考职位表”提供全省《招考职位表》的静态网页。
  (2)报考者点击标题栏的“职位查询”,并且在左侧输入所需要的职位条件后,可以动态查询符合查询条件的招考职位。
  (3)报考者登陆个人报考系统后,进入“职位报考”,可在弹出窗口动态查询符合的职位。
  3、怎样查看是否报考成功?
  登陆个人报名系统后,点击“报名职位”可以查看职位审核的状态。
  报考成功后,在“职位报考”界面将直接体现职位状态,审核通过的职位才算报名成功,审核未通过的职位,报考者可以在“职位列表”中的“审核结果查询”查看审核意见。
  同时在界面“消息通知”中,也可以查询审核结果。
  4、报错了职位要怎么办呢,可以退回报名费吗?
  报考者在报考职位后,未审查之前,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招考单位,请单位给予审核不通过;若职位已审查通过则不可退报。“审核不通过”或者“缴费不成功”导致的重复缴费的费用都会于报名结束后2周内自动退回被扣款的支付宝帐户,退款后会在网站公告但不再短信通知,报考者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查询退款的到帐情况。
  5、笔试的地点可以自由选择吗?
  笔试考试地点可以自由选择。考生在报考时可以选择考试所在地,也就是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地点。报考者可在报名时自行选择在全省各设区市9个考区中的任何一个考区参加笔试,不受报考的单位地区所在地限制。请各位考生在报考时要合理选择考试地点。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