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招聘102人 1月7日起报名

2016-01-07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福建省公务员考试网了解到:2016年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招聘社区(村居)网格服务助理员工作启动,本次平潭综合实验区共有27个岗位计划招聘102人。
  1月7日至1月17日报名
  2016年1月7日8:30至1月17日17:30期间,报考者登录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提交个人信息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并通过建设银行龙卡支付报名费80元/岗位。农村特困家庭和城镇低保家庭的报考者,可按政策申请减免报名费。报考者资格初审时间为2016年1月7日8:30至1月17日22:00。各招聘岗位的资格初审由各招聘单位负责。报考者于2016年1月20日至1月23日登录上述报考网站,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未及时提供合格照片无法下载准考证的或者报名成功后要求退出的,不退还报名费。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综合成绩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笔试加分对象包括“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村官”等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士兵、我区二女结扎户的女儿、获得省级以上见义勇为荣誉称号、驻岚部队随军干部家属中符合政策加分条件的考生。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题型全部为客观题。《综合基础知识》范围为政治和经济基本理论、公共管理、法律基础、职业能力、职业道德、科技和人文常识、福建省情等。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考生可结合2016年福建省事业单位考试用书备考。笔试时间。2016年1月23日上午9:00-11:00(综合基础知识)。笔试地点设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具体考点将在考生准考证上标明。面试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者,按照每个岗位招考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3倍的,按上线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各招聘岗位分别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会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后正式面试名单将在面试前公示在福建省招聘委托报名网或中国平潭网。各单位面试递补截止至正式面试名单公布前两个工作日,以确保对递补人员同样进行严格的资格复审,同时保证正式面试名单能按时公示。资格复审时间、面试时间、地点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如考生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或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按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体检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体检的医院应是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无特殊原因,缺席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招聘工作到体检环节后,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岗位,一律不再递补。因考核不合格而产生空缺的招聘名额,可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出递补申请,经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批准,从报考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递补人选。招聘单位按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集体研究确定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都合格的人员为拟聘用人选,并在福建招聘委托报名网和中国平潭网等相关网站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