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农信系统特定招聘岗位笔试类(合同制员工)公告

2019-10-3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福建农信系统2020年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 特定招聘岗位笔试类(合同制员工)公告

  一、报名条件

  (一)学历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专业不限。

  (二)年龄

  本科学历在28周岁(含)以内(1991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含)以内(198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含)以内(198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现在银行业金融机构工作的在职正式员工,年龄可根据其取得普通高校第一学历相应放宽4周岁。

  (三)报考限制

  招聘行社从业人员直系亲属不能报考本行社。

  二、录用方式

  (一)“先面试后笔试”方式。在全省笔试开考前按公布的面试标准公开面试,按不低于2:1比例择优入围笔试(统一参加全省招聘笔试),不再安排第二轮面试,根据招聘指标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择优录用(笔试成绩须达到该类岗位的合格线)。

  (二)入围笔试实考人员原则上不低于2:1,低于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等比例减少录用人数;若报名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省联社视情况取消该类岗位开考。

  (三)实行公示。对特定招聘岗(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的拟录用人员,须对外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所在行社员工及社会群众的监督,对公示期间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属报考范围或不适宜录用的,予以取消录用资格。

  三、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面试标准

  (一) 体型匀称(净身高、体重要求)。女性162cm-175cm,男性170cm-188cm;体重一般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二)五官端正,面部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胎记、疤痕、纹身、对眼、斜眼、唇裂、牙齿暴凸等),身体无明显特征和缺陷(如驼背、斜肩、严重静脉曲张、无明显内外八字步、重度平足、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等),无各种残疾。

  (三)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善于人际沟通,有较强的亲和力。

  特定招聘岗(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考生如面试后未入围笔试,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再报考普通笔试类岗位考试。

  四、特定招聘岗(大堂经理或市场营销专员)报名时间

  特定招聘岗笔试类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日-11月17日16时(注意报名时间提前截止)。

  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招聘行社将于2019年11月18日-11月25日期间组织面试。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