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三明宁化县卫生健康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公告

2019-11-28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三明宁化县卫生健康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办理。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公开招聘卫生监督协管员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充实卫生监督队伍,保障广大群众公共卫生安全,根据《福建省卫生监督协管员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2019年县编委第一次会议同意,2019年宁化县卫生健康局采取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编外合同制农村卫生监督协管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协管员3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能胜任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任务;

  5.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学历、专业要求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卫生监督、公共卫生管理、预防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计算机应用、会计等专业。

  (三)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满18周岁,不满36周岁)指1983年 12月2日至2001年12月2日期间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读全日制学校学生;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的;

  6.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尚未消除的;

  7.其他不宜担任编外合同制农村卫生监督协管员的情形,其他法律规定或不能报考的参照事业单位招聘执行。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4日~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办理。

  3.报名地点:县卫生健康局人事股(翠源大厦四楼)。

  4.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报名表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

  5.报考人员对所提供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6.报考者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12月14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应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参加笔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考生应提前熟悉考场,迟到超过30分钟不得入场。

  3.笔试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卫生行政处罚程序》等。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组织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面试: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测评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1:2从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1:2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由于各种原因在面试前两天下午5:00之前正式放弃参加面试,需提交正式书面说明,造成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由县卫生健康局在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决定进入面试人员,逾期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修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要求执行,按照招聘计划数与经过面试的人员按1:1比例进行体检。体检缺席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核:体检合格者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进行考核,并由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卫健局等部门进行协审。若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在进入该职位面试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以及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结果,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将拟聘人选连同考试成绩、体检结果、考核结果进行7天的公示。

  本次公开招聘的卫生监督协管员一律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续聘,被聘用人员与宁化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叁年(含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解聘。

  受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及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因此造成职位空缺的,在进入该职位面试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相关待遇:受聘人员的月工资为1850元(含医保、社保、加班电话补贴),食宿自理。

  五、其它事项

  1.为严肃纪律,对在本次招考聘用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人员,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

  2.考试成绩计算方法: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比例相加计算,笔试、面试及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方法计算(保留两位小数)。

  3.同分判定: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面试合计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成绩又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面试的成绩排列。

  4.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参照闽人发〔2006〕10号文件规定处理。

  5.整个招考聘用过程若发现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可向县纪委派驻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组举报,举报电话:6826083。

  有关事项可向宁化县卫生健康局咨询,咨询电话:6827026。


  宁化县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