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2020-06-04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福建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招聘公告已公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非在编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拟公开招聘非在编科研助理,现将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招聘原则和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专业等要
  
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科研助理
(秘书)
1 经济管理类专业应届本科生(2020届),毕业论文为优(或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已正式发表1篇及以上学术论文。 协助教学、科研事务;参与调研、资料整理、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
科研助理
(网络技术员)
1 计算机或软件工程类专业应届本科生(2020届),毕业设计为优(或获得省级以上奖项),已获得1项及以上专利(软件著作权、发明专利等)。 协助中心网站维护与管理事务;协助新媒体运营相关技术支持工作;协助专利申请等事务。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三)其他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与服务意识,热爱互联网事业,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开拓创新精神;

  2.性格开朗,身心健康,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含最高学历、主要工作经历、目前从事领域、相应工作业绩、获奖情况、个人近照、联系方式等)、相关证书(毕业证与学位证、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等电子扫描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命名和邮件主题均为“姓名(报考岗位序号)-毕业院校-专业”。

  (二)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应真实可靠,在招聘过程中及聘用后的任何环节,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已录用的将给予解聘。报名人员提供的联系方式须准确无误,保持通畅。

  (四)资格审查

  中心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电话通知其本人参加面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面试时需提供所有应聘材料原件进行资格确认,未能如实提供材料或材料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内容与有关要求

  1.面试考核应聘者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

  2.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四、待遇情况

  1.以上招聘岗位非事业编制,采用劳务派遣方式用工;

  2.工资、福利待遇、工作时间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邮箱:695655690@qq.com

  闽江学院互联网创新研究中心

  2020年6月2日

  文章来源:http://www.mju.edu.cn/2020/0602/c1434a92179/page.htm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