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厦门理工学院招聘编内教辅及行政人员启事

2020-09-29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福建厦门理工学院招聘编内教辅及行政人员启事已发布,计划招聘6人,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6日,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厦门理工学院招聘编内教辅及行政人员启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体检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9年10月16日(不含)之后出生)

  4.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厦门理工学院人事处(http://rsc.xmut.edu.cn)公开发布,后续相关环节的安排,均在此网站公布,请报考人员自行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2日——2020年10月16日

  2.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招聘邮箱2011136501@xmut.edu.cn,逾期不予受理。(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请按如下格式: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材料自留底稿,恕不退还。

  报名材料包括:

  (1)《厦门理工学院招聘编内教辅及行政人员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

  (3)学历、学位,2020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学位复印件的,应书面保证学历学位真实性;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

  (4)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5)工作经验证明,须提供养老保险缴交凭证、聘用(劳动)合同和所在单位出具的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岗位的工作情况证明。

  (6)行政管理1、行政管理2须提供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畅通。

  五、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我校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将在厦门理工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确保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畅通。

  2.资格复审。面试时,学校依照发布的招聘信息要求,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的,一经核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60分,其中需要专业能力测试的,主要测试报考者的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七、考核和体检

  1.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仅递补一次)。

  八、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人选在厦门理工学院人事处站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厦门理工学院人事处

  电  话:0592-6291553

  E-mail:2011136501@xmut.edu.cn

  十、其他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或通过任何关系影响招聘工作。违者取消应聘和聘用资格,已被聘用的,将予以解聘。

  2、应聘者往返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厦门理工学院人事处

  2020年9月28日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