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龙岩技师学院招聘简章

2020-09-29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福建龙岩技师学院招聘简章已发布,计划招聘3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报名地点:龙岩市新罗区福康路212号龙岩技师学院人事科,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2020年龙岩技师学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热爱教育事业,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备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要求、工作能力和其他资格条件。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工资和福利待遇

  计算机设备维护岗位、实习指导教师工资参照机关事业单位同类工作人员起点应发工资总额标准。试用期满体检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五险一金及年终绩效考核奖。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至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龙岩市新罗区福康路212号龙岩技师学院人事科

  4.联系人:简老师,电话:0597-3101583。

  5.报名材料:

  (1)《2020年龙岩技师学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复印件;

  (4)个人简历(学习简历、工作简历、获奖情况等)。

  五、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通畅。

  龙岩技师学院

  2020年9月28日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