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宁德柘荣县审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2021-01-14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宁德柘荣县审计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1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1月21日,报名地址:柘荣县柳城西路89号(县审计局),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柘荣县审计局关于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

  为加强公益性岗位的开发与管理,进一步帮扶有关群体就业,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和工作内容

  公益性岗位1个,主要从事审计业务工作。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招聘对象:具有全日制普通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特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

  2.招聘条件:具有柘荣县户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政策规定;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会计基础的优先。

  三、聘期和待遇

  聘期3年,月工资2400元,“五险”按规定办理。

  四、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材料:《公益性岗位开发登记表》(可到报名现场领取填写);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及其他能证明本人为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的材料。

  2.报名时间:2021年1月13日至1月21日(正常上班时间)

  3.报名地址:柘荣县柳城西路89号(县审计局)

  4.联系方式:0593-8352175

  五、面试

  1.本次招聘采取面试形式确定拟聘人员,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计划招聘数时,不组织面试,所有应聘人员直接确定为拟聘人选。

  2.面试时间:2021年1月25日

  3.面试地点:柘荣县审计局

  六、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学历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认证

  2.拟聘人员在柘荣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3.拟聘人员放弃聘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人选。

  柘荣县审计局

  2021年1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zherong.gov.cn/zwgk/tzgg/202101/t20210113_1425999.htm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