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通知

2021-01-15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通知已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转载如下:

  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的通知

  一、笔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周日)上午8:00。

  二、笔试地点:莆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人考试基地科目一考场(原贝克啤酒厂附近)。

  三、成绩查询:笔试成绩将通过莆田市公安局网站公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和近5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戴好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因场地有限,建议考生拼车、打车或乘坐公交车前往考场,车辆不得驶入考场。考试前30分钟可以进入候考室;监考人员将在候考室内宣读有关考试注意事项,建议考生提前到达;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生坐错座位且未在开考后5分钟内主动报告的,则考试成绩无效。

  3.考生开考后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严禁将手机、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考场。

  4.严禁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5.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处理,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莆田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1年1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gaj.putian.gov.cn/zwgk/jwgg/202101/t20210114_1561106.htm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