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莆田市老年大学招聘教师公告

2021-01-2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莆田市老年大学招聘教师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6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3月1日,报名地点:莆田市老年大学教务科,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莆田市老年大学招聘教师启事

  为满足我校扩大办学规模需要,充实完善师资人才储备库,经研究,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课程教师若干名。敬请各级各类学校、社会各界推荐优秀教师到我校任教。

  一、招聘岗位

  手风琴老师1名、古琴老师1名、笛子老师1名、电钢琴(数码钢琴)老师1名、声乐老师2名。

  二、招聘要求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 为人师表,热爱老年教育事业,具有服务奉献精神;

  (三)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及较为坚实的学科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丰富教学经验,胜任教学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退休或在职均可。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11日—3月1日(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莆田市老年大学教务科(市区胜利北路1459号,东岩山公园旁)。

  (三)咨询电话:0594-2239858,联系人:肖先生。

  四、工作待遇

  本着奉献老年教育事业原则,教师课酬津贴按授课次数计发,每次课(两课时,授课时间为1.5小时,中间休息10分钟)150元。详细情况请到莆田市老年大学教务科咨询。

  莆田市老年大学

  2021年1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moIqF99ZrBkYle006xVEuA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