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福建省考:服务年限

2021-02-23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查阅2021福建省考时间安排!此次省考招录4124人,报名时间为2月22日9:00至2月26日17:00,笔试时间为3月27、28日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 | 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招考职位要求的服务年限

  招考职位有要求服务年限的,均含试用期。其中:

  1. 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其中在录用时的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2. 省委、省政府2013年确定的原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以及省(市)直机关直属单位在上述县的所有职位,在本县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重点县包括:永泰县;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泰宁县、建宁县;长汀县、武平县、连城县;顺昌县、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霞浦县、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3. 重点县中,县级以上行政机关在乡镇一级的基层站所(如,公安派出所、司法所、财政所等)职位,在本系统乡镇基层站所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其中在录用时的乡镇基层站所最低服务年限为3年;

  4. 其他职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5年的,县级及以下机关招考职位是指在本县范围内最低服务年限5年,县级以上机关招考职位是指在本招录单位最低服务年限5年。

  录用到有服务期要求职位的,应履行服务期的约定;未满服务期的,不得报名参加我省组织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开遴选,也不得调离约定的服务地或服务单位。

  服务年限的计算方式为:从考生到单位正式报到之日起至公告发布之日,按足年足月累计。例如,2020年3月到2021年2月,算1年。

  相关阅读:2021福建公务员考试报考系统

\

  如果你想报考公务员,要注意:省考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高分入面等情况数不胜数。想要顺利“上岸”,优秀的复习教材是必不可少的——2021年福建公务员考试通用教程(免费赠送200+课时在线听课,2万道题在线刷题、200套真题在线模考),讲解清晰,指导明确,无线刷题,为考生上岸之路保驾护航。


\
  小贴士: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扫描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