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考察人选体检通知

2021-03-31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福建省选调生考察人选体检通知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考察人选体检通知

  根据《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和选拔工作安排,兹定于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在福州市开展2021年选调生考察人选体检工作。选调生录用体检科目及其标准,按照公务员有关规定和标准执行。体检具体地点,将另行通知体检对象,请保持通讯畅通,注意安排好个人的日程,并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个别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的,由本人及时向福建省委组织部规划办提交书面申请(电话兼传真:0591—88017698),获准后体检另行安排。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同放弃选拔资格。

  根据医院体检中心要求,请做好以下工作:

  1.体检当天务必携带以下证件和物品:(1)身份证;(2)准考证;(3)报名申请表同版照片1张;(4)体检费400元(现金)。矫正视力者请随带眼镜。

  2.体检当天务必佩戴口罩,到医院后须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行体检,体温异常者按医院规定组织到发热门诊就诊。体检时须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3.体检当天,体检对象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并装入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后交体检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请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私自了解体检结果。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的,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前1天请保持正常饮食,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晚上20:00后不再进餐、22:00后不再饮水,参检时尽可能保留晨尿。体检当天需空腹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穿宽松服装。女生宜穿无钢圈及无金属扣内衣,外衣也应无金属材质,勿穿连体衣、连裤袜,长发者需将头发扎起,孕、经期者务必在当天现场填写体检表格时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5.根据体检工作需要或疫情防控最新变化及要求,后续如有其他事项将及时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联系。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xds.fjrclh.com/newsdetail.asp?id=257

\
 
  小贴士: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福建微信(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