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公告

2021-04-26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福建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公告已发布,计划选调3人。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5月8日。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事业编制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及职位

  本次公开选调3名事业编制人员,具体职位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选调人数
  年龄
  专业名称
  学历
  学位
  性别
  职称
  1
  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预防医学岗位
  (一)
  1
  35周岁及以下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或以上
  男
  医师及以上
  2
  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预防医学岗位
  (二)
  1
  35周岁及以下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或以上
  女
  医师及以上
  3
  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检验岗位
  1
  35周岁及以下
  医学技术类: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或以上
  男
  检验师及以上


  二、选调范围

  符合选调条件的福建省全额拨款卫生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业务能力突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新录用人员试用期当年年度考核除外);

  4.符合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和工作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的;

  3.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存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所列回避情形的;

  5.尚在新录(聘)用试用期或服务期未满的;

  6.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5月8日(正常上班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材料:

  (1)《2021年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注:报名表中须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盖章”部分可在进入面试阶段前提供,面试前未能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学位查询认证结果;

  (4)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1张贴在报名表上,2张考试用,照片背面用圆珠笔标注姓名及报考岗位);

  (6)近3年年度考核表加盖单位公章。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地址: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八楼办公室(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西陂路282号)。

  (2)网上报名:报名者将报名所需全部资料扫描打包压缩后发至电子邮箱xlqjkzx@163.com(原件在领取准考证时提供), 邮件标题注明“新罗区疾控中心选调+姓名+报考岗位”。为确保报名成功,发送后务必拨打电话(0597-2290322)向邮件接收方予以确认。

  4.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笔试和面试时均需提供)。考生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考试报到时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二)资格审查

  对考生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有不符合公告规定或不符合选调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考试、选调资格。

  (三)考试

  由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组成。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1:1的比例折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2位。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主要考查选调报名人员的岗位专业相关知识水平。

  2.面试

  (1)根据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时,考生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下一选调程序。

  3.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成绩查询。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将在“新罗疾控”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四)体检

  1.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体检对象;若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近三年年度考核优秀等次数量多者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表现以及胜任本岗位的能力等进行考核,并对报考人员资格条件和个人档案进行审核。

  (六)公示和办理手续

  1.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新罗疾控”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2.选调人员经公示不影响聘用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调动等手续。

  3.调入人员职称按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称评聘相关细则办理。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二)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及时受理和查处有关投诉或举报。

  咨询电话:0597-2290322

  监督电话:0597-2321181、0597-3308599

  附件



  龙岩市新罗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23日

  文章来源:http://www.fjxinluo.gov.cn/xxgk/rsxx/rszp/202104/t20210423_1781881.htm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