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建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名单确定

2021-04-29 福建公务员考试网

  2021福建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名单确定已发布,福建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名单确定

  根据《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选拔工作公告》和选拔工作安排,福建省2021年选调生拟录用人选名单已经研究确定,并委托相关高校对应届毕业生考录选调生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考察人选可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查询本人录用结果。

  选调生报到工作,由负责接收的省直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设区市委组织部或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负责。2021年7月25日上午9:00,请选调生录用人选随带报到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上述接收的组织人事部门报到并办理有关手续。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办公室

  2021年4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xds.fjrclh.com/newsdetail.asp?id=259

\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福建公务员资讯网fjgwyorg),获取第一手资料:

\

分享到

切换频道